close

DIADORA【拯救織心好友大作戰】心得分享

感謝DIADORA織心好友活動讓我有機會與親愛的爸爸媽媽穿上同一款慢跑鞋,在下班後能夠一起出門散步去!

當初在FB上看到這個活動時就DIADORA覺得好大方,一次贈送三雙鞋!本著活動出發點是要帶著平日沒有運動習慣的親朋好友展開運動生活時,首先就想到我的家人。爸媽因為白天要上班的關係,晚上回到家就已經很累了,其實很難像我們這些小屁孩一樣再精力充沛的出門運動,但打著如果出賣成功,幸運獲選的話,就有理由帶著爸媽出門走走了的想法,於是我著手徵選這件事情。

1.投稿截圖.JPG  

活動頁面徵選投稿

活動公佈時,幸運地,我的家庭獲獎囉!

2.織心好友中獎名單.jpg  

在回報給小編們需要的鞋子尺寸後,接下來就是等待禮物的到來!

收到後的外包裝就像是聖誕禮物一樣的聖誕樹綠色,很有應景的氣氛。

3.綠色外盒.jpg    

打開織心鞋,男款是藍色漸層配上黃色線條;女款則是好搭配的黑灰搭上俏皮的粉紅色線條。

4.鞋體.JPG  

穿著新鞋,我們到了家裡附近的市立大同高中散步走操場,這裡不僅是開啟我跑步人生的出生地,也因為離家近,所以成了爸媽飯後散步的場所。穿著DIADORA的織心鞋,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就邊跑邊走了10圈400(4公里)操場唷~以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爸媽來說,真的覺得他們非常的厲害呢!

5.實拍1.JPG  

6.實拍2  

7.實拍3.JPG  

我與被我出賣的織心爸媽

因為要拍攝運動時況,需要位小小攝影師,剛好妹妹有空,就請她一起來幫忙,也因為我們的腳尺寸差不多,所以把織心鞋借給妹妹穿,妹妹說和平實穿的帆布鞋走起來有差,也舒服很多,走長距離一點腳也比較不痠唷!

8.實拍4.JPG    

妹妹與被出賣的織心爸媽

另外,因為當初丈量爸爸尺寸時給錯Size,收到鞋之後才發現太大了像船一樣無法穿,經過與DIADORA粉絲頁小編的聯繫後,居然可以免費再到府幫我們換正確尺碼的鞋,不得不誇獎DIADORA的服務真的是快速又貼心!

最後要再次謝謝DIADORA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能夠全家揪一揪運動去,透過織心活動不僅能獲得新品織心鞋,也讓我們一家人更知心。

9.開心實拍5.JPG  

獻上一張我們玩跳拍的照片,但因為晚上燈光較暗的關係沒有成功,但我們卻度過一個非常開心的美好夜晚,好喜歡盡情在戶外大笑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