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最常從事的第一名運動是跑步,因為可以說走就走,但卻會受到天氣影響,諸如:下雨、天氣太熱、太冷...等,都是我懶惰的理由。所以當我發現飛輪這項運動時,就深深愛上,雖然上課很累,教練很逼人,但看著汗珠從手上、臉上一低低冒出來,甚至滴下來,就覺得超~爽~的~

透過EPSON Pulsense PS-600 心率有氧教練的即時心率顯示,可以讓我在上飛輪課時,知道自己的心率狀況,什麼時候該加強阻力鈕(踩踏變重),何時該降低阻力(踩踏變輕),甚至什麼時候心率恢復了,可以進行補水的動作,全都能透過錶面的心率狀態顯示,讓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掌控。」

#160412Taiwan

📝教練語錄:


『👉飛輪也是需要配速,還沒到最後關頭不要放棄
👉透過不斷的堅持與堅持來突破更好的自己
👉大腿擁有最多的肌肉,他好好練習它會有效的幫助你
👉越簡單的事情越難做,做得好代表你才是真的好』

激烈運動後在整天完整睡眠修復下身體痠痛好很多
但還是勤勞的來上新教練的飛輪
不騎則已,一騎驚人((加上超天如我沒帶錢沒法買水😂
很少有騎飛輪可以把自己逼到快死的一個境界
但從Benson教練一開始所傳達有關讓身體讓肌肉暖起來
加上適時的補水來讓身體呼吸達到熱能有效轉換
我就知道我這堂課來對了((雖然快死沒水喝
課程中從教練的叮嚀喊聲讓我想到跑步這件事
騎車可以衝刺可以加阻力可以維持甚至拉高RPM
然後不斷的接受讓肌肉爆炸讓自己的心長大
但在跑步上我還是覺得很難逼安逸習慣的自己
心態與平衡點都還需要再找找因為本來就是開心置上
雖然我很不愛沒有歌詞的飛輪課,但這堂我上定了👊

 

#160426Taiwan

📝教練語錄:


『想要有多強壯,就要有多努力。』
雖然真的不愛沒有歌詞的飛輪課,但我願意每週花一堂的時間跟著Benson教練,因為在上課的過程中,都讓我專心在每個踩踏跟呼吸的練習上。
下了課,累歸累,但內心卻有種充實的感覺。
❤️最大心跳:187 bpm ❤️平均心跳:145 bpm

#160503Taiwan

📝教練語錄:

『相信自己的身體,用大腦控制自己的身體,控制自己的心跳,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嘴巴張開大口呼吸,膝!蓋!往!上!抬!((眼神死😵
教練表示:前面六分鐘最輕鬆,先暖身提高體溫,最最可怕的加阻力間歇也不放過,之後,沒有一刻不想死哈哈哈哈哈😂
✔️找出最舒服的是臥姿二 阻力8 RPM65 維持順暢呼吸
以上記憶下來,將這個數字為基礎再往上加訓練重量
❤️最大心跳:185 bpm ❤️平均心跳:161 bpm

#160607Taiwan

📝教練語錄:


『不要抱怨、不要崩潰、妳的痛苦最終會回饋給你身體。』
比起身體的勞累,我只知道,每週如果錯過這堂飛輪我一定會後悔,這個變態的訓練時光總能讓我勇敢的再為自己更加努力一點!
雖然今天上課前下車想協助隔壁同學調整握把高度,結果不小心劃到手腕,騎完整趟下來血液加速循環讓小小小OK繃的血都裝滿溢出棉片了(傷口其實很小只有1cm啦)大大感謝毛的OK繃救援,不然我可能10分鐘就被嚇到回家哈哈哈哈😂
❤️最大心跳:186 bpm ❤️平均心跳:158 bpm

 

 

#160517Taiwan

📝教練語錄:

 

『面對最黑暗的自己。』
今天我們要挑戰的是36分鐘的上坡,阻力只升不降↗️
👉與毛相視後,直覺想衝出教室😂😂😂
但每次總是在教練言語激勵下默默又完成了一堂課👊
就像是去散步一樣時間默默十分十分的過((才怪
不可否認:汗有多爆、呼吸有多喘,下課後就有多爽🙌
最後兩個傻妹要躲combat不敢回家太爆笑,下次跟上
❤️最大心跳:186 bpm ❤️平均心跳:158 bpm

 

#160621Taiwan

📝教練語錄:

越痛苦的訓練越有效,要比以前的自己更進步。』
然後...人生第一次因飛輪而汗滴滿桿的成就就此誕生😱
❤️最大心跳:188 bpm ❤️平均心跳:140 bpm

 

#160628Taiwan

📝教練語錄:

『❶身體越放鬆,肚子就能越收緊,肚子越收緊,力量才越集中。
❷每個訓練循環中對自己越壞,就是幫助自己在下個循環中獲得更多。
❸老話一句,要相信自己能做到,身體就會給你更多的回饋。』

👉今天教練說:這是本季他在三重廠的最後一堂課,瞬間崩潰,覺得很傷心好不容易遇到訓練內容非常認真、強度又夠、會用言語激勵我們的教練,這堂飛輪是每週最不想放棄的訓練課程啊!
👉但接著教練又說:今天回歸最簡單的訓練,我又崩潰一次, #越簡單越困難 絕對不是亂乎攏!
👉分段訓練中,被教練點名說我要挑戰進階組的內容,要我相信我自己,順便直接點名我朋友(毛)是不是今天偷懶,我點頭又搖頭瞬間覺得自己超蠢😂
👉下課後留下來把握機會問教練問題,剛好別的同學先問了就一起聽,認真(花癡)如我也加入同學行列,順勢加了教練好友☺️
👉這兩個月跟著Benson教練練習到現在,有感覺自己的小小進步,在每個抬腿與踩踏中,也越來越勇敢挑戰與相信自己,有緣下下季見我會再回來的👋🖐
❤️最大心跳:181 bpm ❤️平均心跳:154 bpm

最後,也可以藉由EPSON Pulsense View平台來檢視自己『每週』、『每月』、『每3個月』的訓練分析。

 

飛輪是種能進步很快(教練說的),能有效幫助燃脂的有氧運動,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愛上飛輪,享受飛輪所帶來的暢快唷!

arrow
arrow

    asha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